close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副執 曬衣架 行長賈斯廷福賽思22日辭職。在擔任英國慈善機 鋼夾 構Save The Children的首席執行官之前, 汽車玻璃 他曾誤用女性員工的行為遭到上訴。

武力再次為他過去犯的“錯誤”道歉,但他強調他的辭職,因為他 客製化商品 擔心這起醜聞會影響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拯救兒童基金會。

福賽思在一份聲明中說:“我想說清 太陽能 楚,我離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並不是因為我在拯救兒童會犯的錯誤,這個錯誤在幾年 小琉球 前得到妥善處理,當時我面對面地進行了一次面對面的對話道歉,現在我再次道歉。“

他說,一些媒體指責他譴責他,同時嚴厲打擊該組織的目標和救援任 熱泵 務,並因不想影響他重視的兩個組織而辭職。

當他擔任救助兒 當舖 童會的首席執行官時,傅思思被三名工作人員指控發送不當通訊並穿戴有關女性工作人員的文章。他於201 鐵捲門 6年離開加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21日表示,福賽斯的就業不知道他正在面對這些投訴。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聲明指出:“ 招牌 首席執行官亨麗埃塔福今天同意福賽思辭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副行政長官的職務,我們感謝部隊過去兩年來支持最脆弱的兒童並幫助促進基金會拯救兒童的使命,現在的任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隨著女性發起“我也是(受害者)”針對性騷擾和性暴力的運動能力,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 玄關門 宣布對性騷擾不容忍,並發誓要在全球組織中處理不公 堆高機 正的僱員。

最近也有報導稱,英國樂施會工作人員在海地2010年地震後去救濟時曾打電話給妓女。目前,樂施會正在調查26起不正當的性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