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商店田園小鎮

 

「早安啊!吃飽沒~」「最近身體有沒有比較爽快?」

這是我每次去田園小鎮都會聽到的問候話

不管是對我或是對其他人

他們總是把每個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照顧

每次到田園小鎮買東西就像是來找家人一樣

而且每個會員都是好朋友

常常會聚在一起聊天、唱歌、玩遊戲、聽講座

田園小鎮不只可以買到便宜的日常用品還能夠交到很多好朋友

大家相處也都非常溫暖

更感謝的是田園小鎮都會舉辦很多能讓大家聯繫感情的活動

所以我們才能夠每個人感情都這麼好

我最喜歡有新店開幕的時候

那時候的東西都是最便宜的,而且還會很多新朋友

我很喜歡交朋友,只要是有聚會的場合我都一定會到

我家人只要有空也都會跟我一起參加

他們也跟我說田園小鎮很好,可以常常來這邊聚聚

說這樣心情會比較開朗

這也是真的!我自從有來田園小鎮之後精神都比較好~

所以人家說好心情就是最好的良藥!

也很歡迎大家一起來田園小鎮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