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的愉快午後

 

採買東西準備三餐什麼的

可說是家庭主婦的職責

今天也跟往常一樣下午出門逛街買菜

在逛街的路上經過了一家田園小鎮

看他招牌大大的就寫著「安心、天然、健康」

店面看起來挺大的

好像也有不少人在裡面

出於好奇心 就進去看看了

 

一進門店員就給我了一個很有活力的招呼

被這樣一叫突然感覺精神都來了

我用微笑回應店員

不知怎麼的心裡有種愉快的感覺

田園小鎮給人的感覺跟一般商店很不一樣

很喜歡這邊乾淨整齊的擺設

木製的架子有種很樸實很親切的感覺

重點是這邊的顧客們不只是顧著買東西

有的跟員工開心的聊了起來

有的甚至是找了椅子坐了一小圈

大家好像認識彼此一樣

店舖裡好熱鬧 好歡樂

就在這時一個阿姨走了過來

「ㄟ~你是第一次來啊?」

「對阿,你好」

「你好啊,我跟你說阿,田園小鎮真的不錯...

然後我們就聊了30分鐘

不知是來田園小鎮的人都這麼熱情

還是被田園小鎮的活力給影響了

不過也因為這位阿姨

我才多認識了田園小鎮一點

原來這裡時常會辦一些講座或活動

還有就是田園小鎮的特色商品之類的

總之我收穫蠻多的也挺開心的

簡單地買了一些菜跟魚後就去跟那位阿姨說再見了

「再見阿,下次有機會再聊~

 

走出店門口

一陣輕鬆滿意的感覺突然湧現

田園小鎮真的是不錯的商店

下次還要再來晃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愉快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