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田園小鎮顧客就上手

 

前陣子田園小鎮新店開幕

在我朋友的極力推薦下

我就展開了第一次的田園之旅

 

以前沒注意過田園小鎮

去了之後才發現不得了

一大早還下著雨

結果就已經有人在門口外面等著了

看起來真的人氣很高啊 值得期待

 

原本以為新店開幕可能就是全面大特價這樣而已

結果誰知道還有很多的活動

一開始就熱熱鬧鬧地辦了個「園遊會」

店員們熱情的準備著各種試吃

還有盛大的剪綵儀式

最後是特賣說明會

田園小鎮真的是很用心在準備阿

活動很多

還好有我朋友跟這邊親切的員工

大家都很熱情的招呼我

所以我很輕鬆就進入狀況

跟著大家開心聊天

聽著前面的集團代表致詞感謝

與朋友一起開心的採購

整個過程非常的開心

認識了很多人

也了解了很多健康營養之知識

當然也買了各種超值的優惠商品

 

很感謝我朋友的邀約

更感謝田園小鎮為我們用心籌備開幕

第一次體驗田園小鎮感覺非常優

之後還會再繼續光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 小鎮 開幕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