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著家人去早餐,很久沒有像這樣悠悠哉哉的一起吃飯聊天了

後來媽媽說家裡附近有開一間新的店叫田園工房

每次都很多人他很想去看看

想說下午也沒什麼事就陪媽媽一起去看看

後來發現那邊是一間再賣健康產品的店

還有各式各樣的產品介紹,工作人員也都非常清切

看媽媽一臉心動萬分的感覺,就跟媽媽說我們回家查一下資料在來看看吧

好不容易說服媽媽她才肯離開XD

最後,就讓我來講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產品吧

1.久寶壽 Sara膠囊食品

這個很特別,他是納豆膠囊,滑滑的、不會臭完全不像是真的納豆,主要的功效是降血壓、活化血路等等

2.維他力士 錠狀食品

有加蜂王乳、纖維素等等,都是對養顏美容有助益的成份

這兩個產品我都有上完查資料

就成分來說好像是沒什麼問題

而且是來自日本的,也有認證

但就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兩極

比較不好的是說會一直搶迫推銷逼你買

不過我那天去就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

他們也都說沒關係我們下次再去了解有喜歡再買

也跟我們強調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補充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

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營養素每天吃,千萬放到過期

覺得跟網路上說的很不一樣

媽媽也一直問我到底查到什麼沒可不可以再去之類的

所以我決定再去一次

秉持實事求是的精神!(其實是被媽媽盧到煩了XD

如果有新的結果再來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工房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