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來田園小鎮?

 

我在田園小鎮已經快十年了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每次只要到田園小鎮就很開心

因為在那邊已經有很多好朋友

不管是服務人員還是講師

還有所有的會員們都非常熱情

而且固定時間都會有座談會或是迎新會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就開開心心聊聊天唱唱歌

一個早上或下午就過去了

以前都一個人待在家裡

小孩上學的上學,工作的工作

常常在家裡都會胡心亂想

現在有地方可以讓我消磨時間

也可以娛樂生活

真的超棒的!

我的小孩也有跟我一起參加過

也跟我說我來這邊很好~

如果他有空也會陪我一起

聽到這句話真的很窩心~

也很謝謝田園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