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就是要到田園小鎮

 

我已經是田園小鎮三年的會員了

雖然已經到了退休年齡

但因為是從事護理行業所以可以約聘上班

之前還沒到田園小鎮的時候

沒有班的時間都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

是有一次我姊姊跟我說田園小鎮在推優惠活動

我就騎車到現場看看

當天也有講座就一起留下來聽看看

講師講話都很有趣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熱情

後來只要我沒有班就固定會過來田園小鎮

不然一個人在家也悶

來這邊聽笑話聊聊天 心情也比較開朗

而且因為我是從事護理的

所以只要他們在講關於健康相關的知識

我也都會順便驗證是不是有誇大

到現在為止都還不錯!都有做功課喔!

這邊也可以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除了會相約來田園小鎮之外

我們也很常會一起喝下午茶聊聊天

我覺得田園小鎮不只是給我們商品的優惠

最重要的是給了我們每位會員歸屬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