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豔的田園小鎮

 

原本我不知道田園小鎮

不過因為朋友說有一間新店要開幕

會舉辦很盛大的活動

非常有趣

就邀我一起去看看

因為我剛好沒事

所以就當作打發時間

說不定可以搶到什麼好康

於是就去了

 

一大早就跟朋友會面

還在納悶這麼早怎麼會有人?

誰知道到店門口時

已經有一些人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了

「人氣這麼高啊!」心裡不禁暗暗驚嘆

店門一開

大家開開心心的在店裡選購商品和試吃

全店也慶祝開墓85

雖然很優惠

但讓我更驚訝的是

店員與顧客們的互動

有員工的逗弄著客人的孫子

有的則搭著肩相談甚歡

看起來大家都好熟的樣子

互動很熱絡

給人一種很溫馨很親切的感覺

整個活動下來

可以充分體會到田園小鎮是多麼的有人情味

也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來這邊晃晃

不只是他們品質很好的產品

更是這邊有著一群友善親切的員工吧

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蠻驚訝的

田園小鎮的初體驗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