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初體驗

 

因為健康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常常吃外食

每天早上我都要自己走去菜市場買菜

但是每次買菜都會擔心那些蒼蠅蚊子飛來飛去

還會看到老鼠到處鑽….

x聯那類的商店買又很貴

 

有一天在家附近看到一間新開的田園小鎮

外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也滿多人進進出出

好奇心驅使下就到裡面逛逛

發現連裡面也整理得相當乾淨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很開朗的跟我打招呼

跟他說我先看看

他給我一個超大笑容說沒問題~

讓我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店裡面賣的都是我們平常都需要用到的日常食品用品

覺得店裡的環境跟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

整體Cp值很高~~~

 

離開時田園小鎮的櫃檯也給我很溫暖的微笑

默默心裡加好多分

下一次買菜優先就來田園小鎮~

超幸運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