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是什麼?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最近上網查了很多相關資訊

也聽了很多人的建議

其中有一個我覺得很特別

是我朋友帶我去參加的講座

我想應該很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疑問

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這是一間蠻特別的店,叫「田園小鎮

一開始跟我朋友聊到健康食品的時候

就被他念了一頓說我一點都沒有健康知識還想吃健康食品

他就叫我先去參加一場田園小鎮辦的健康講座

整場活動參加下來覺得收穫良多!!

現場工作人員也都非常熱情

講座最後有介紹他們自己的商品

這兩個商品都是我覺得不錯的

如果有什麼建議也請大家跟我說~~

第一個是維他力士

蜂王乳、纖維素跟蠶絲蛋白的MM巧克力藥丸,我知道這些東西的對美容、保養和人體活化有很好的幫助,最近常常覺的氣色不好

就算已經調整作息了還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所以滿心動的XD

第二個是久寶壽

含有納豆激酶膠囊狀的、輔酵素Q10等等,對於人體就偏向血壓、抗菌等健康方面的保養,這感覺比較像年長一點的需要補充,但效果感覺就很棒,也想要給父母吃看看

講座講到很重要的是健康食品不是藥品,不能寄望他像特效藥一般,吃下去什麼問題就都沒有了,而是在問題出現之前,平常就勤於保養,才能在往後的日子發揮效用

以上是我這次的體驗跟大家分享

有什麼想法也歡迎大家跟我交流喔~~

arrow
arrow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