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分享維他力士和久寶壽

最近常常聽到鄰居媽媽說

附近新開了一間有賣健康食品的店 叫作田園小鎮

聽說鄰居吃了一陣子真的有改善

我看他的氣色到是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本來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原來是有在保養身體啊!

後來就跟鄰居約了一天一起去看看

而且還說有講座,都好一陣子沒聽過講座了

還真的有點緊張呢!哈哈

 

到了當天 現場滿滿人潮

現場人員服務態度都很熱情

講座結束之後有介紹的產品有兩種

維他力士和久寶壽

維他力士是MM巧克力樣的小藥丸

針對養顏美容有很好的效果

主要成份是蜂王乳、纖維素跟蠶絲蛋白,纖維素可以保持腸道暢通

蜂王乳則是能延緩皮膚老化、調養女性更年期和生理期等等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蠶絲蛋白,主要功能包括:保濕、抗UV、抗發炎、抗痘......等等

不只對美容方面有很好的效果,除了有助增強免疫力

對於身體整體上的調養也是很有效

聽得我都心癢癢了~~~

 

接著來說說久寶壽 它是做成膠囊的

含有一種叫做納豆激酶的成份

要的功能是降血壓、抗菌等等,聽說做成膠囊的吸收效果會比直接吃納豆更好,感覺還不錯

活動最後服務員一直強調營養食品補充維生素生病還是要看醫生!

我問了鄰居是吃什麼讓她氣色變好的

他說其實兩種他都有買,因為年紀大了都要補充一下XD

看他那麼開心讓我心動想拿錢買一罐

只是想到家裡還有其他的還沒吃完

還是等吃的差不多再看看好了~免得過期又一堆囤貨

到時候再來出個續集~大家會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