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鵜鶘灣州立監獄,在該州 客製化商品 的最高境界級監獄狀態,許多激烈的歹徒正在舉行,他們只有一個門養活,他們只好獨自待在一天一天小2 曬衣架 2.5個小時,一天一天之後,就像活死人的墳墓一樣,很多囚犯寧願被判處死刑,也不願被判處死刑。 鋼夾

據國外媒體報導,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鵜鶘灣監獄目前持有約2300 熱泵 名犯有重罪罪名的囚犯。為了阻止他們離開監獄中的幫派幫派 玄關門 ,他們遭到了嚴厲的毆打,許多被定罪的“高風險”罪犯必須被 堆高機 單獨監禁。房間裡單獨監禁大約只有2平大型,沒有窗戶或人誰可以互相溝通,唯一的一次 太陽能 ,他們能感受到時間的流逝是當監獄管理人員通過門送他們的食物,他們可自由呼吸時間僅為1.5小時。

許多罪犯單獨被拘留10年以上,在此期間他們不能打私人電話,並在訪問期間禁止與親友進行身 招牌 體接觸。當被問及他們長久以來從未見過的家人時,這些罪犯感到非常恍惚。一名24歲的罪犯在父 鐵捲門 親去世後與他的家人談了15分鐘,他說:“我意識到我不再認識我的家人,我甚至都不認識他們的聲音。

監獄中的囚犯說被鎖在單獨監禁的牢房裡往往導致絕 當舖 望。 “有時候我有一個衝動,寫一封信給法官,問他:”我會被判處死刑,給我一個很 汽車玻璃 好的時間。 “近年來,心理學家和社會學家提出,長時間的單獨監禁會對罪犯的心理狀況造成嚴重傷害,並呼籲當局重新審查 小琉球 是否需要單獨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