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田園小鎮

他們有維他力士和久寶壽這兩個產品

最近因為奶奶所以稍微研究一下這間公司

 

一開始其實滿不能理解奶奶為甚麼這麼執著於買這間公司的保健食品

也很擔心奶奶會被騙

所以就先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其實查到滿多負評的,不過也有些好評價跟中立的文章

 

想來說說我蒐集資料後統整的結果

我是抱持著凡事都要親自求證的精神

所以除了上網查資料,我也親自去了趟田園小鎮

現場真的到處都是老人家XDD

整場說明會下來

發現其實這些食品都是有被認證的

內容物也的確是對身體滿有益處的東西

仔細想了想它或許就錯在打廣告的用語不當,所以才會有負面新聞

也有看到有不少人提到價格問題

價格問題這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好詬病

消費者可以選擇比價或是不買,這些都是沒有問題

如果這些東西真的對消費者身體好,而價錢也被消費者所接受,其實就達成雙方共識了!

 

所以我也沒有很反對奶奶繼續消費田園小鎮的商品

奶奶自己說她身體真的有變比較好

不過我也有告訴奶奶還是不要太聽信人家講甚麼

畢竟是商人,也不會全部都跟你說~

也告訴奶奶有其他產品要買或是有什麼人推薦東西要買前先問我

我可以幫她查資料

以防老人家在那邊認識其他人被騙

以上是我的想法

謝謝大家耐心觀看阿~~

 

 

arrow
arrow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