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外婆在跟外公聊天

以為他們在講甚麼甜密的內容

仔細一聽才發現在講如何養身…^^保健之道之類的

也是拉

外公外婆再怎麼甜蜜

也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彼此相親相愛阿~~~

這內容說著說著就說到了一個名字---田園小鎮

好像在討論田園小鎮的商品

結果媽媽也來湊一咖,聽到他們在討論保健食品,而且是自己沒聽過的,就有點擔心

就把我拉到旁邊說,欸你去調查一下那家店是做甚麼的,評價好不好

於是我就背負起這個重責大任了

一開始當然是先Google

結果一Google不得了

還滿多關於被罰錢的新聞,跟一些其他人不信任的評論

所以首先我先是有了一點成見吧

但我想說媽媽給我這個任務應該也不會只希望我查查資料

好像在道聽塗說一樣

所以我就查到離家比較近的一間分店,決定去一探究竟

從田園小鎮回來之後

我對自己有點小失望,也長了不少知識

首先要先為抱有成見這件事情道歉

因為本來我想像的就是,可能他們專騙長者之類的

去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他們絕對不會強迫推銷給你

就是跟你講一些健康知識,還有告訴你產品成分跟功用

我想長者會是他們大部分的客戶是因為

退休啦有時間常去聽這些說明會

而且保健食品也比較是年長者所需的

再加上比較年輕的人可能覺得這種很lowXDD像是我如果不是為了我媽交代的事也不會跑來,更不會跟朋友一起相約去聽說明會

不只這些喔

因為我先破除了我的疑慮

接下來我就仔細的聽了兩樣產品的介紹

第一個是維他力士,它內含蜂王乳跟蠶絲蛋白等成分,當時我一聽到就想說

這個外婆一定會愛!

再來是久寶壽,它很特別,是納豆萃取而成的!

我們家外公非常嚮往日本,很愛吃日本食物,但是就是納豆,又黏又臭的,他真的不敢吃,但他又知道納豆是對身體很好的東西

所以一直很惋嘆

現在好啦,有這個保健膠囊食品,外公也不會怕納豆的黏跟臭,也可以好好的彌補他不能吃納豆的遺憾了!

喔對我會這樣講就是因為

我決定購入這兩罐效盡他們兩個老人家一下

也順便祝福他們永遠健康,永遠恩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