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管真的是很煩阿,

動不動叫我做甚麼做甚麼,讓我每天累得跟哈巴狗一樣,而且壓力山大,

最近講話又常反反覆覆,或推託責任,害得我一個氣急攻心啊!

 

晚睡早起又壓力大,身體是越來越差了,

我媽見狀,說要帶我去田園小鎮的說明會聽聽看,

我說:去那做甚麼啦,沒用啦,不要叫我做額外的事,我已經很忙了!

我媽好說好勸的哄我:安啦,不會花你太久時間,媽媽看你最近精神差心情不好身體也不好,笑容都沒了,帶你去保養保養嘛

我:好啦好啦,你都這樣講了我怎麼能不去

 

於是有天就跟媽媽和她的朋友一起去田園小鎮了,

服務人員很親切這些自是不在話下,

比較吸引我目光的第一個產品是維他力士,

我一聽到內含蜂王乳眼睛都發亮了,男友說我最近皮膚不好,害我心情真是糟糕到谷底,很想好好調養一下身體,這個東西的出現對我來說就像救命稻草啊!

另一個是媽媽聽到推薦給我的,

是一個叫久寶壽的產品,由納豆萃取出來的,

媽媽每次都念我說納豆是多好的產品,要我多吃,

我礙於它又臭又黏的這些特性,一直都不太愛吃,

現在有個膠囊食品可好了,沒有理由不吃啦~~

 

這次和媽媽去也是有所收穫,

一開始不應該對媽媽這麼不耐煩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謝謝媽媽,

也不會再錯怪她的好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