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鄰居們時 聽到他們在聊有關健康食品的話題 好奇的我也過去湊個熱鬧 想不到他們都是附近的田園小鎮的忠實顧客 而且每個人都像是健康小博士般的介紹著自己買的產品 看著他們滿意的神情 於是人云亦云的我(?)也決定下禮拜來去田園小鎮走走

到了下禮拜 我事先調查過這天剛好有一場說明會 說明會會介紹它們的產品 好讓顧客們更能了解自己是否適合使用這款產品 原來這就是鄰居們這麼專業的秘密 既然已經聽完說明會 我真的很想嘗嘗當一回健康小博士的滋味啊 那我就來現學現賣一下吧!!

今天介紹的產品有兩種 第一種叫作維他力士 主要功效是幫助養顏美容 裡面添加了蜂王乳 纖維素和蠶絲蛋白等等成份 對想要"回春"的人可以說是很好的輔助食品 除此之外 它對於生理期不順 更年期到來的女生也有調養的效果 其他諸如抗發炎等功能就不一一贊述了 總之 維他力士是一款讓你贏了裡子也得了面子的"美容聖品"

第二種 叫作久寶壽 主要成份是納豆激酶 看字面就知道是來自於納豆 本來想說就算做成膠囊 納豆那麼可怕的味道和黏稠感應該還是會殘留 結果只是我多想了XD 去除得乾乾淨淨 就只是一般的膠囊 功效的方面 納豆激酶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注意 逐漸成為養生界的新潮流 效果也很全面 除了可以抗菌 降低血壓 還能讓人充滿元氣 更號稱是日本人的活力來源 綜觀以上 久寶壽可以說是上班族的救星

好了 我的願望滿足了 看起來有沒有像是一個健康學博士啊XD 雖然都是從說明會上聽來的 但我認為這樣的方式還不壞 我本來就喜歡健康食品那類的東西 田園小鎮整體給我的感覺也蠻放心舒適的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