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覺得身體不如以往了呢,我想起先前常聽到人家都說他們用健康食品來保持健康的身體,讓我也想試試看了,於是便問了鄰居和同事,結果大家一致推薦一間叫做「田園小鎮」的店,這讓我更加好奇了,於是我便決定,一定要找時間去一探究竟!

 

  終於讓我找到空檔前去了,嘴上說著期待,但心裡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像健康食品這樣的東西,慎選好店家可是非常重要的,不過有了鄰居同事的背書,也讓我稍微放心了一點,到了現場,原來它們是有辦一個類似說明會的活動,主要應該是要介紹它們的產品吧,我心想既然有贈品可以拿,又能更了解這些產品的成份和功效,於是就坐下來準備好好聽聽這說明會。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有兩項,第一種叫做維他力士,維他力士是添加了蜂王乳、蠶絲蛋白、纖維素等等的錠片,一攤開這些成份,內行的肯定知道,每一個都是針對"面子"而來,而且都是高級的成份,可謂「美容聖品」,除此之外,每種成份對身體內在的各系統也都有調養的作用,感覺是非常實力派的呢!

 

  第二種叫做久寶壽,是膠囊狀的,這個比較偏向傳統的健康食品了,各式各樣對健康的好處,數也數不完,特別的是,它有加入近年流行的健康新寵兒--納豆激脢,但一般食品加入納豆通常都會讓食物出現納豆特有的臭味,如果做成膠囊的話,這個問題就能被完美的解決。

 

  整體來說,我在說明會中學到了很多跟健康、營養有關的知識,說明會的方式能讓商品資訊透明化,很棒的做法。果然同事鄰居的推薦沒讓我失望,田園小鎮,真的是一間蠻有水準的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