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附近開了一間主打健康食品的店,

我跟著家人趕緊去搶個頭香,其實之前我沒有去過以健康食品為主的店,

在我的印象中都是藥局之類的地方會有,

總之,我們到了現場,滿滿都是人潮,原來它們有辦一些說明會,

其實仔細想想,像健康食品這種產品,

需要配合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來選擇適合的種類,

如果能有一場介紹產品功效的說明會,

那消費者就能更快速的了解產品,確實是不錯,

而且他們的說明會也不會像演講一樣又臭又長的,整體來說流程很順暢,

接著就來說說這場說明會介紹的兩個產品吧!

 

1.久寶壽:加入納豆成份的膠囊,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膠囊(?),不會像納豆一樣黏黏臭臭的,主要的功能是降血壓、抗菌等等,聽說做成膠囊的吸收效果會比直接吃納豆更好,感覺還不錯,但更讓我有興趣的是下一個...

 

2.維他力士:主要成份是蜂王乳、纖維素跟蠶絲蛋白,纖維素可以保持腸道暢通這自不用說,蜂王乳則是能延緩皮膚老化、調養女性更年期和生理期等等,然而,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最後這個--「蠶絲蛋白」,是由蠶寶寶吐的絲當中淬煉出來的,而它的功能若是要列出來,可能要再開一篇文了XD 包括:保濕、抗UV、抗發炎、抗痘......等等,真的想不到從絲之中取出的食品能有這麼多的好處啊!

真的是............

感恩絲Food,讚嘆絲Food啊!!!

 

好了,今天的介紹就是這些了,下次有再發現好東西會再分享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