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一個微風徐徐、神清氣爽的早晨,

走在平時上班的路線上,距離上班還有充裕的時間,

看似與平時沒什麼不同的道路,卻有一間新奇的店家映入我的眼簾,

我停下腳步,左右打量著它,

簡單樸素的裝潢、綠白相間的配色搭配上符合主題的店名-田園小鎮,

看上去像極了充滿兒時回憶卻多了一份整齊乾淨的古早味柑仔店,

我不自覺的被吸引並走進店內,

旁邊的店員拉著我走到更深處並說:「來,快點,說明會要開始囉」

就這樣,我誤打誤撞的闖進了這個說明會,

會場滿是人潮,將計就計的我決定認真地來聽聽這個說明會的內容,

它們介紹了兩個產品,都是健康食品,

題外話,說來慚愧,我竟然到才知道他們是賣什麼的,

竟然還決定留下來聽說明會......

兩個產品分別叫久寶壽和維他力士,

維他力士,裡面含有蜂王乳、纖維素...等等,

這些成份對養顏美容、養生都有很好的效果,

因為家裡長輩們最近總是喊著「哎呀,歲月催人老!」,

我心想這個可能很適合他們,也就通通記了下來。

久寶壽,這個就更特別了,它是膠囊狀的,裡面含有納豆,

納豆給人的印象都是:「雖然很健康,但又黏、又臭。」

我也親身體會過納豆的威力,

但是,這個膠囊吃起滑滑的不會臭,也保留了納豆的健康,

像這樣去除缺點而保留優點,簡直達到了去蕪存菁的效果!

今天,造訪田園小鎮,整體上我蠻滿意的,

吸取了不同的知識,也讓我更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