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吃起了以前從來不碰的營養輔助品,

我吃得是一個叫做維他力士的錠片狀食品,

因為吃得時間太短暫時沒辦法對它是否有效用下定論,

但在之前去田園小鎮說明會時聽到的資訊就覺得很適合自己,

由於工作的關係,生活幾乎都是日夜顛倒的,

這樣的習慣反映在我的皮膚上,瞬間的變化震驚了我。

有鑑於不想依賴醫藥科技,所以決定利用輔助品,

從營養素搭配改變自身習慣來改善狀況,

至於實際的效果就等一個月後我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接下來我就說說參加說明會的心得吧!

其實說明會時間都不會太長,整體環境也蠻舒適的。

固定去參加說明會的話,你家應該會堆很多他們的贈品,

每次只要10元就能換到贈品,

諸如沙拉油一罐、有機蛋六顆、醬油麵和酵母麵包等等,

CP值非常高,對他們來說也是很棒的行銷。

重要的是,在說明會更能了解各式各樣的產品,

並選擇適合自身狀況的產品,也能學到很多保健的知識。

 

最後再來介紹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產品吧!

它叫做"久寶壽",裡面含有納豆的成份,

但是吃起來是滑滑的不會黏,也沒有納豆特有的臭味,

而且重點是對有血壓血管問題的人特別地有幫助,

還有抗菌的功能,想嘗試納豆又怕臭味的人也可以試試,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