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上班路線上的一間書局倒了之後

最近就看到一堆人進進出出的在搬貨

過了好幾天 終於看到它弄好了

這間新的店叫作田園小鎮

一落成就有許多人每天一早就在門口排隊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 當然也不會錯過啦~
於是又過了幾天 我就跟婆婆媽媽們一起在門口排隊了

聽了他們的聊天內容才發現這是一間賣營養輔助品為主的店

而且今天的說明會聽完還有10元的贈品可以拿

嘿嘿嘿...我就知道我的直覺是正確的

人潮聚集的地方肯定有什麼厲害的XD

說明會開始後 工作人員個個充滿精神

整體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這次介紹的產品分別叫久寶壽和維他力士

這邊就來稍微說一下兩個產品的特色吧!

 

久寶壽:

是由納豆的成份製成的膠囊

由於科系的關係 所以我懂製程

要將納豆成份加進膠囊是很困難的~

納豆對人體的血路氣色乃至精神元氣都有很好的幫助

(這就是他們員工這麼有精神的秘密嗎XD)

想嘗試納豆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維他力士:

看了一下添加的成份

根據我學識淵博的小腦袋(Google過了)

這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 除了外在的光鮮亮麗以外

對於身體健康也是沒有在馬虎的(聽說XD)

 

好了產品推薦到這裡

總體而言 田園小鎮給我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10元的贈品竟然可以是一瓶沙拉油

這真的太狂 本來以為頂多送你貼紙(看醫生嗎XDD)

說明會也不會太冗長 員工態度也不錯

產品的部份...我不算很懂健康食品

有請專業的同學給大家專業的評價XD

 

最後還是要說                  贈品真的很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