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營養補助品都是一知半解的,覺得它不如藥品,可能也只能補補維他命之類的東西,直到家人每天都吃著一款納豆膠囊,外觀看起來還不錯,但我還是忍不住吐槽:「納豆做成膠囊幹嘛!不是本來就要吃他的又黏又臭的口感嗎!」結果,就被家人瘋狂數落,說我落伍了不知道納豆的好處,他接著說:「這叫做久寶壽,是富含納豆好處但沒有納豆特有臭味和口感的營養補助食品。」

 

原來這家店叫做田園小鎮,而且我聽著聽著,也開始感興趣了,明天剛好說明會七點半,於是我和家人就決定明天一起去現場走走。

 

到了隔天,現場介紹了一款叫維他力士的產品,是錠片狀的,我心想:「怎麼原來營養補助品都是一粒一粒的,一直覺得是向能量飲料那樣都是用喝的」(後來才發現那叫營養補充品...)這款維他力士,添加了很多對養顏有幫助的成份,例如蜂王乳、蠶絲蛋白等等,雖然沒有昨天的久寶壽那麼讓我有興趣,但是看起來還是不錯的。除此之外,我也花了10元大洋拿到了感覺品質不錯的有機蛋六顆,非常划算。

 

這次來到田園小鎮,感覺很特別、很難得,也讓我對營養補助品改觀了,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