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點心團購,柯文哲不以為意,表示見招拆招還說自己最懂公務員的心聲。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穩當選的)打拚打拚,(幫忙拉票)幫忙拉票。」穿著雨鞋、開口拉票,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二度到台北環南市場拜票,攤商熱情迎接,來到這裡,當然要提攤商關心的未來整建計劃。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認為環南市場(整建)10年以上,是不對的要就在另外一個地方重建,要就是移到整個搬到臨時的地方,整個改建完再搬回來,事實上外面河灘地就是一個方式。」為了防堵對手連勝文大打危機牌,喊出國民黨失利,連帶影響軍公教福利,柯文哲急著消毒。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選舉過程當中每一次就撕裂一次社會,見招拆招就看他怎麼講,其實我自己就是公務員,我們家就是公務員家庭,所以感同身受,所以我知道公務員在想什麼。」選戰議題見招拆招,基層拉票來者不拒,這一攤走完換下一攤,兩個小時還走不完,為了趕下一個行程,只好透過廣播和攤商們搏感情。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早上來跟大家拜訪,彌月蛋糕,我只有走完一樓而已二樓的話,等下一次來擇期再來拜訪。」沒握到的手,柯文哲承諾下回見,只是,要脫下雨鞋換回原來穿的皮鞋時卻脫不下來。蜂蜜蛋糕,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等一下我腳抽筋,(柯P鞋是不是太緊了?),對對(有點抽筋是不是?),不太敢游泳就是這樣,因為每次游泳就是抽筋。」還好幕僚費盡力氣,終於脫下雨鞋,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m09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